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首页>>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第31周猪价在震荡中缓慢上升爬行

发表时间:2014-08-04

猪粮比震荡上扬,中度亏损区间内窄幅震荡,本周猪粮比较上周小幅上扬,本周平均猪粮比为5.43∶1,较上周猪粮比上涨0.07,涨幅为1.31%;同比去年同期猪粮比下跌0.89,跌幅为4.08%。本周猪粮比在猪价上调和玉米价格继续上涨的态势下,猪粮比也出现了窄幅上涨的态势,但仍旧在中度亏损内窄幅震荡。本周生猪出栏头均亏损176.15元(生猪出栏体重以120公斤计算),较上周少亏损21.27元/头,亏损态势稍微有所好转。

  第31周猪价虽在震荡中缓慢上升爬行,随着生猪中中、大猪缺口比例将进一步扩大,生猪价格也将持续看好,望各养殖户秉着理性有序出栏,见好就收。养殖户可以选择将超标猪进行有序出栏,标猪可以稍微再等上一段时间,但一定要降低猪群密度、降低猪舍温度,防止三伏天温度过高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再者南方地区由于高温天气的持续出现,各地猪群中猪丹毒时有出现,但未造成猪群大面积死亡出现。望各养殖户继续做好饲养管理,关注疫病发展形势防止饲料霉变,及时调整生猪存栏结构,适时出栏。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