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莘莘动科学子,新邦独家赞助南农动科元旦晚会

发表时间:2015-12-27

2015年12月24日,正值平安夜狂欢之际,由新邦独家赞助的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申动飞扬、一六起航”元旦跨年晚会盛大举行。晚会响彻南农上空,助阵平安夜,热闹一整晚。

研究生的生活原本枯燥而繁重,元旦节日的到来缓解了学子们一年的压力和紧张,晚会的呈现更激发了学子们快乐情绪的高涨,加上专业的主持、曼妙的舞姿、动人的歌声让学子们愉悦的心情更加舒展和释放。

除了节目的精彩之外,最为期待的奖品环节也倍受青睐,ipad、移动硬盘、便携式U盘各式奖品的出现也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新邦总经理黄红梅女士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励,并表示对动科莘莘学子寄予了深切的厚望。此次晚会,不仅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激情和活力,更看到了畜牧行业的曙光,教诲他们在校要珍惜学校的时光、扎实理论研究,出校更要结合实际用行动践行“产、学、研”联合发展,争做畜牧行业的栋梁。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