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上海新邦2015年终总结及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16-01-29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5年已经过去,充满期待的2016年正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上海新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终总结及表彰大会于2016年1月9日在上海嘉富丽花园俱乐部举行。上海新邦各位领导及同事们齐聚一堂。

9日上午,公司总经理黄红梅女士做了公司2015年工作报告及2016年工作展望。黄总肯定了2015年各事业部取得的成绩,对行业的发展趋势做出了具体分析,阐述了公司的管理核心和管理体系,公布了2016年公司新增的计划,明确了公司的管理组织构架和公司2016年的经营目标。

黄红梅总经理讲话

在总经理黄红梅女士做了全年总结和来年展望之后,公司各部门代表做了2015年工作的总结和2016年的工作计划。之后对2015年取得优秀成绩的优秀员工等进行了表彰奖励。

 

技术经理赵莹博士做工作汇报

  

苏南区域石立经理做工作汇报

 

大客户部孙瑞张经理做工作汇报

 

财务部杨长付主管做工作汇报


市场部冉崇银主管做工作汇报

生产刘金鹏主管做工作汇报

 

黄总给优秀员工颁奖

 

分销市场陈伟经理代表优秀员工发表获奖感言

9日下午,新邦2016年新年联欢会正式开始。我们上海新邦人全员参与,带来精彩纷呈的表演,有独唱、小品、合唱等。


小品《卖猪肉》、《送礼》让人捧腹大笑

新邦发展三句半

下午六点联欢会结束,全员共进晚宴。
面对2016年,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让我们一起用信心和勇气去谱写上海新邦灿烂的未来。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