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上海新邦参加湖南省养猪协会第六届2015年度年会

发表时间:2016-05-11

201659-10日,由湖南省养猪协会主办,由九鼎集团及上海新邦生物、世鑫工贸、南京天邦生物、北京奥特奇等单位特别赞助及协办的湖南养猪协会第六届2015年度年会在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普瑞温泉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把握机遇、加强交流、共享喜悦、共同发展。

新邦总经理黄红梅女士携技术部汤飞飞老师、渠道部陈伟经理陪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海新邦恭祝湖南省养猪协会第六届2015年年度会议成功举办

会议现场

会上,上海新邦总经理黄红梅女士做了关于《提高PSY-母猪营养策略》的详细报告,通过对2015年生猪市场环保政策的发力及2016年行情乐观对养猪水平高要求的深刻分析,引出了高水平养猪的关键控制因素及提高母猪PSY的营养策略。

                         

           


       黄总从多产仔之营养策略、多成活之营养策略以及饲养管理方面全面并深入的讲解了母猪营养策略的关键控制点及注意事项 ,从而逐步实现PSY大于30的目标。

      

       

   


  同时,59日晚上,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及湖南省优秀企业、优秀猪场、优秀论文等颁奖晚会和现场抽奖活动点燃了600人的激情,掀起了600人会场的狂欢。

    

        

       

       

  此次大会圆满结束,正如大会主题“把握机遇、加强交流、共享喜悦、共同发展”一样,新邦也将继续秉承“提高母猪产仔数、提高仔猪成活率、挖掘肉猪生产潜力”的养猪理念及“加强饲养管理、加强健康管理、加强营养管理”的服务目标,携手养猪企业,与广大养猪朋友共进步共发展,共同迎接这个美好的养猪时代。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