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邦与您相约中美第一届养猪高峰论坛

发表时间:2016-10-21

秋高气爽,气候宜人,新邦与您相约在六朝古都—南京。2016年9月18- 21日,由南京农业大学、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主办,勃林格、南农高科和上海新邦等赞助的第一届南农中美猪业高峰论坛在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大会的主题:以科技创新发展理念解决新常态下猪业生产问题。

  本次会议共有参会嘉宾1000余人,分别是来自全国各地的规模化猪场和养猪集团公司。大会邀请了众多大咖做报告,分别有陆承平教授、赵茹倩教授,王恬教授等,会议内容丰富精彩,会场座。

  


下午新邦总经理黄红梅女士做了《母子一体化,赢在起跑线》报告,深入彻底的解释了新邦母子一体化理念,母猪基础、教槽接力,保育冲刺。母猪是猪场生产的基础,母猪好仔猪才能均匀度好,健康度高,教槽接力(肠道健康),保育是免疫系统完善和肌纤维转化的重要阶段。将各阶段形象比喻成接力赛,形象又生动,会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在会场外,赞助企业分别有展位展示,新邦在第17号展位,展区内新邦的母子一体化营养方案及三好保育料吸引了众多猪场客户,展位上参观沟通的人员络绎不绝。很多猪场客户过来咨询,包括中粮、康乐农牧  

                                      


会议还在继续,后续还有很多精彩内容,小编会及时更新,感谢大家关注!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