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热烈欢迎明锦畜牧来我司参观指导

发表时间:2016-11-07

今日阳光明媚,秋高气爽,明锦畜牧有限公司黄书记和黄副总带领骨干员工10余人莅临我司参观指导,公司总经理黄红梅女士、大客户经理孙瑞张热情接待。

 

新邦行政人事部经理汤苏丽和大家分享了新邦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和团队力量,技术部汤老师详细阐述了新邦母仔一体化营养方案,母猪基础,教槽接力,保育冲刺,实现真正的7030。明锦畜牧目前是新邦母仔一体化营养方案的践行者,非常认可这个营养方案。

接下来,明锦畜牧一行人分别参观了新邦的化验室和生产车间,新邦每个进来的原料和售出的产品都经过严格检测,合格后方可使用。高端教保料的全自动化生产流程,双粉双混的设备,充分保证产品的质量与效果。给明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一致好评。

随后,来到了上海邦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参观了其研发、品管和生产车间,良好的工作环境、有序的生产流程、严格的质量控制等多个方面,着实感受到公司的实力。

明锦畜牧隶属于光明食品集团上海长江总公司,是首个标准化的猪场,猪场采用现代化工艺设备,养殖过程实现自动温控、自动喂料和自动清粪。猪场生产水平较好,是正在认真踏实养猪的企业。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