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热烈欢迎外籍专家及中农教授来我司参观指导

发表时间:2016-11-23

天空飘着细雨,但阻挡不了我们学习的热情,今天我们有幸邀请了加拿大农业部Dr Pomar 和中国农业大学教授王军军老师来我司参观指导。

在技术部经理赵博士和生产经理邱经理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公司原料库和加工生产车间,向大家展示了高端教保料加工生产线,双粉双混的加工工艺(两次粉碎两次混合)保证产品加工的粉碎粒度和混合均匀度,松脆度和消化率大大提升。生产实配料仓为圆形,杜绝积料,同时减少交叉污染问题。

参观结束后,大家做了深刻交流,关于国外(北美、加拿大及欧洲)饲料发展现状,此外Dr Pomar提出了几点挑战;目前我们饲料生产考虑1斤饲料的成本,而不是考虑长一斤肉的成本,同时氮、磷浪费严重等问题,这些问题的确需要重视。

Dr Pomar还给我们分享了他研究的课题:生长育肥猪精细化饲养,通过A/B料,根据猪的日增重和采食量调控营养配方及猪群的营养摄入。国外饲料生产常用的一些原料如菜粕等(低抗营养因子),通过精细饲养管理和饲料营养,生长育肥猪的成本可以下降10%以上。

从9:00到12:00,时间在交流学习中过的飞快, Pomar博士耐心的讲解,大家都收获良多,也非常感谢Pomar博士及王博士在百忙之中来新邦参观指导。

Dr Pomar  加拿大农业和农业食品部教授,在苏格兰农业大学修订模拟释义群体反应和预测营养需要的建模方式,主持了猪营养数学建模和胴体评定体系研究项目。

王军军教授: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教授,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主任助理,主要从事出生重猪的发育生理几营养优化、猪的营养评价几精准供给研究。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