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2017,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发表时间:2017-06-10

金鸡报春,福瑞满门。心怀欣喜辞旧岁,信心满膺贺新年。2016已向我们挥手告别, 2017迈开脚步滚滚而来。2月4号,上海新邦全体员工欢聚于伯爵大酒店,举办一年一度的开工年会。共享2016年盛果,喜迎新年的到来。

      开工年会上,一段温馨的视频《新邦,我想对您说》,表达大家对新邦深深的祝福情。领导的新年致辞:对各部门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各团队纷纷宣誓,对17年工作充满了信心和斗志;中层读书分享将金字塔原理运用于工作中,更好的指导日常工作;企业文化问答,员工纷纷抢答;团队活动环节,大家消除隔阂,增加团队凝聚力、协作力.......

2017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再铸新的辉煌。

总经理黄红梅发表开工演讲,2017年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销售团队、服务团队和生产团队宣誓



多读书、读好书——中层员工学习分享环节


企业文化知识抢答

团队活动——小游戏大智慧,游戏中学会更好地团队合作,只有找到方法才能达成目标,同时需要打破固有思维,创新的方式解决问题


心理学专家点评—每个小游戏背后揭示的为人和团队成长之道

员工答谢晚宴




晚宴中的抽奖环节,一等奖—ipad,幸运奖是价值不等的现金红包。抽奖环节激动人心,大家对中奖员工纷纷表以祝贺。



新邦的员工更是多才多艺,舞蹈和歌曲一直充盈整个会场。

跳动的音符,愉快的气氛,充分诠释新邦人团结上进、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2016年我们累累硕果,2017年,我们再攀高峰,祝大家2017新年快乐,事业顺利,心想事成!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