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热烈恭贺2017年规模养猪新技术研讨会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7-06-10

2017年317-19日,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及其下属部门国际畜牧兽医杂志社和《国外畜牧学—猪与禽》编辑部,不忘初心,继秉承最初,特邀请相关单位联合举办以“母猪的营养和管理”为主题的“第四届(2017)规模化养猪新技术国际研讨会”,拟从多个方面探讨提高母猪生产性能的最新实用新技术,以此来促进并提高国内养猪生产水平。

  本次大会共600多人参加,邀请数位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交流并探讨适合国内规模化猪场的母猪营养等方面的技术与方案,以供各位参会代表在生产实践中参考。

  我司做为本次会议黄金赞助商,推出“母仔一体化”营养方案,以系统为立足点,从根本解决问题,母猪的基础打牢靠,接力教槽,冲刺保育,实现猪场效益持续提升。

新邦总经理黄红梅女士发表“母仔一体化”演讲

新邦赞助的”母猪营养论坛“

   母猪是基础,整齐度、健康度、断奶重是目标。

   母体营养影响仔猪一生,产房成活率、增重的基础阶段。

   教槽,保护肠道是目标,猪群健康、增重的重要阶段。

   保育期是胃肠道成熟、免疫系统完善及肌纤维转化重要时期,仔猪成活率、生长的关键阶段。

  我国是世界养猪大国,年存栏母猪和上市商品猪的数量均居世界第一,但是PSY或MSY与发达国家相距甚远,造成此种结果的原因并不全是硬件方面的条件,软件方面的因素,如营养、管理、疾病控制等也占据主要的地位;因此,在不断引进国外优秀种猪的同时,如何在营养、管理等方面进行配套以充分发挥其优秀遗传性能,是摆在养猪人面前无法回避的现实,

  本次会议涉及饲养管理、营养管理和健康管理,旨在提高规模猪场效益的提升,通过这一平台,专家与养殖朋友相互交流,将最新的研发技术运用到生产实际,不断挖掘猪场的生产潜力,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