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情

猪价行情

首页>>今日行情 >> 猪价行情

2017-05-05猪价行情

发表时间:2017-06-11

1、猪价行情分析


今日全国14.74/公斤,较昨日价格下跌0.03/公斤,较上周价格下跌0.2/公斤


整个2017年的前4个月,全国猪肉价格都处在下降通道之中,4月跌上加跌,直到本周,全国出栏均价刷新了23个月新低,低至14.66/公斤。在此影响下,猪肉零售价格连续走跌,五花肉3个月跌了近3成,排骨跌价接近15%。进口猪肉数量激增对于行业的影响力有限,肉价走跌,主要源自于养殖企业过去3个月的集中出栏,而2016年底价格高企、刷新历史新高的肉价也需要技术回调。


2、玉米行情分析

今日全国玉米均价为1770/吨,较昨日价格下跌3/


玉米春耕逐渐开始,售粮进入尾声,产区玉米库存见底,导致下游环节收购难度增加,个别企业暂停收购,价格走势持续坚挺,行情利好贸易心态,且基层上量偏少,提醒关注上量和成本变化。


3、豆粕行情分析


4、近期行情分析:

国内猪价连续第三日小幅下跌,北方猪价整体下跌,南方局部下跌,整体来看,华北、华东地区猪价下跌态势较明显,跌幅较大。当前猪价下跌,一方面是由于消费端缺乏利好支撑,另一方面是由于前期压栏的大猪陆续出栏,猪源供应较充足,屠宰企业采购猪源压力较小,再次试探性压价,猪价表现较弱势;加上气温升高,蔬菜瓜果等大量上市,价格便宜,居民对猪肉的消费意愿减弱,猪肉阶段性淡季逐渐开启, 对于当前的猪价跌势,建议养殖户要理性看待,不要恐慌性抛售,也不要过度压栏,适时适重出栏为宜。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