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首页>>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11月饲料原料上涨榜

发表时间:2017-06-11

当最严治超(物流车超载)遇最强寒潮和最严环保,还有上游原料挺价、人民币大贬等因素伴随,这个冬天最疯狂,冬季是煤炭运输高峰期以及东北玉米上量期,治超新规的执行就像是冬天里的一把火,带来光和热的同时也点燃多个原料的导火线,业内多受运力紧张运费上涨的困扰,加上其他利好因素火上浇油,多个饲料原料手拉手齐上涨,11月份疯狂加剧,以便来感受这个疯狂之冬!

                      

    赖氨酸:近期国内赖氨酸市场现货极为紧张,价格跳跃式上涨,本周部分厂家发货略有好转,赖氨酸现货供应紧张状况有所缓解。

    豆粕:因前期现货跟盘涨幅过大,加之12月美联储加息,豆粕现货市场存在回调要求,但现货库存重建难度大,部分终端早已经悄悄开启年前备货。预计12月中旬将进入年前备货高峰,年前豆粕行情总体坚挺格局难改,但持续追高也需谨慎对待,随着价格高位及预期12月下旬供应有所增加、12月美联储或实现加息、美豆丰产大环境不变下,豆粕行情高位震荡几率也在增加。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