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热烈恭贺南农中美养猪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7-06-23

6月19-21号,由南京农业大学与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中美养猪高峰论坛于六朝古都南京举行。大会以高效、稳定、可持续发展为主题,与大家共享生猪健康养殖和重大疫病防控的最新研究进展。


本次会议参与规模猪场近1000家,邀请数位中美两国具有卓著科研成就和丰富生产实践经验的专家、企业家,共同探讨新技术、新产品的应用和推广。

我司作为本次会议的黄金赞助商,围绕“母仔一体化”,做了“高产母猪提高MSY之关键”的专题报告,MSY是衡量猪场生产成绩的重要指标,而产房和断奶后2周仔猪存活率的是影响猪场MSY的关键。



演讲主要内容

营养直接影响母猪的乳腺发育,也是乳汁产生的前提,我们注重乳质和乳量的全面提升;从母猪系统营养出发:后备胃肠扩容-妊娠饲喂-产房管理,哺乳采食量最大化,减少哺乳期体损,缩短断配间隔,从而提高母猪的年产胎次;提高断奶仔猪数。

三无一高原料选择,最大采食量、快速供能,减少损失;添加修复营养因子,加速肠道修复。保证肠道消化吸收、免疫功能,进而提高仔猪断奶后两周的存活率

通过产房和断奶后前两周的营养与管理,抓住提高MSY之关键,将高产母猪的潜力发挥至最大。


会场获得阵阵掌声,感兴趣的客户纷纷到新邦展位沟通交流。



上海新邦作为规模猪场效益推动者,关注母仔一体化,特推出提高猪场MSY关键的高产母猪料、降低肠道损伤、加速修复的教槽料,推动猪场效益的全面提升。会后订购,更有惊喜!

 


                          新邦在这,您在哪里?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