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上海新邦精彩亮相河南家禽交易会

发表时间:2017-09-20

9月18-20号,河南家禽交易会于信阳百花会展中心召开,这是第二十九届展会,和往年一样,吸引了众多生产商家和养殖户前来参加。

河南作为全国畜牧业大省,畜牧业年产值两千多亿元,生产指标均居全国前列。巨大的产业规模及其快速发展,为畜牧设备、种猪企业、饲料、兽药、畜产品加工等相关产业产品及其成果、信息、人才等带来了广阔的市场需求。


 

                                                                    开幕式现场

会议内容

1、种畜禽,规模畜禽养殖场;

2、饲料原料,饲料添加剂,预混合饲料,全价饲料,饲料生产新技术,牧草种籽等;

3、兽药、兽药原料、兽药添加剂、畜禽疫苗、生物制品等;

4、畜禽养殖、禽蛋孵化设备,生物工程、饲料加工、饲料质量检测、牧草加工设备,兽药生产、兽医器械、动物疫病监测设备,肉类屠宰加工、蛋及蛋制品加工、奶制品加工设备,畜产品包装材料、包装设备及畜禽、饲料运输车等;

5、优质畜禽肉制品、蛋制品、乳制品,畜产品加工与冷藏技术设施,食品安全检测及质量可追溯系统技术设施等;

6、环境控制、粪肥污物处理设备,生物质能源设备、技术等;

7、畜牧金融、保险、担保;畜牧电商、物联网;畜牧科技推广、畜牧工程设计;媒体宣传、人才招聘等相关服务。


上海新邦应组委会邀请,也参加了本次展会,为大家带来母仔一体化营养方案,并重点推出高产母猪料及肠道保护及修复的教槽料;吸引河南、湖北及安徽周边的众多养殖户和经销商过来沟通。

 

                               客户来新邦展位沟通交流

客户对新邦母猪和教槽料很感兴趣,看了样品后纷纷进入沟通环节,此外,新邦针对本次展会也设置了幸运大转盘活动,中奖概率90%,奖品分别为新邦的产品代金券和精美小礼品,吸引了众多客户过来沟通及交流。

  

欢迎感兴趣的客户与新邦联系,精美礼品等着大家哦!!!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