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恭贺2017河北猪业高峰论坛暨环保养猪研讨会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7-09-21

       201791日上午,由河北省农业厅、畜牧站、《猪业健康导刊》联合主办的“猪业发展高层论坛暨环保养猪新技术研讨会”于河北石家庄召开。

       会议继续围绕政策研究、源头减量、过程控制、末端利用等热点问题,邀请农业部兽医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全国知名养猪专家与代表们进行互动交流。


       本次会议参与猪场近300家,基本为河北省规模化养殖场,会议吸引了众多关心环保问题及养猪新技术的养猪户,大家带着饱满的热情参加此次培训,收获颇丰也信心满满。

      我司应主办方邀请,作为协办方参与本次会议。围绕环保压力下,饲料营养应该如何做,做了“环保健康日粮从母仔一体化做起”专题报告



精彩内容

随着环保压力的不断加大如何通过营养因素减少粪便排放、提高日粮的利用率至关重要,母仔一体化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氨基酸营养、低铜低锌日粮保证猪群健康度和营养利用率,确保猪场生产效益提升和环保减排。


上海新邦作为规模猪场效益推动者,关注母仔一体化,特推出提高猪场MSY关键的高产母猪料、降低肠道损伤、加速修复的教槽料,推动猪场效益的全面提升。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