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挑战自我,不断突破—上海新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年会胜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8-01-10

瑞狗迎春,福瑞满门。心怀欣喜辞旧岁,信心满膺贺新年。近日,“挑战自我,不断超越”—2017年度上海新邦企业年会在上海金山召开,新邦员工欢聚一堂,共享年度盛宴。

年会在主持人一段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首先,新邦总经理黄红梅女士发表新年致词,对一年来辛勤付出的全体员工们致以真挚的感谢。黄总分享了17年工作报告及18年展望:17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环保高压下,与新邦合作10余年的多家猪场面临关闭。但17年又是收获的一年,公司销量稳步增加,公司荣获上海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获得5项产品发明专利,包括新邦母仔一体化营养方案。对18年工作黄总提出4个关键词:机遇、醒悟、奋斗及突破。抓住行业整合的机遇,实现销量、客户数及营收突破,新邦的养猪事业部在18年也将不断发展壮大。



                                 新邦总经理黄红梅女士发表新年致词

其次,营销中心、生产中心、技术中心及行政人事部分别汇报本部门工作;总结17年工作成果及不足及18年整体工作规划。在黄总领导下,大家士气大增,18年的工作目标更加清晰;各部门纷纷宣誓承诺。

  接下来是优秀员工颁奖环节:大客户经理荣获销售贡献奖、技术部经理荣获技术贡献奖、生产部经理、市场部主管荣获最佳奉献奖,生产部邵养民和黄才权获得优秀员工荣誉称号。


 热烈而紧张的汇报环节很快结束了,下午是轻松快乐的联欢会,新邦员工多才多艺,有霹雳舞表演、有传统曲艺表演三句半,有大合唱,有独唱环节,更有精彩的小品《小品竞标会》,新邦员工专业的表演展现着新邦人创新、务实、自信的风采以及良好的综合素养,也让彼此的心越靠越近,在新邦大家庭中,大家渐渐成为兄弟姐妹,成为战友,为共同的目标而奋斗。


                生产部苏振山带来歌曲《精忠报国》


                   曲艺表演《三句半》


                   《霹雳舞》表演



                  小品《产品竞标会》

最后的游戏环节中,大家以新邦的未来作一幅画,大家集思广益,最后四组创意基本一致,说明大家对新邦有共同的愿望和祝福,在大家的集体奋斗和努力下,未来的新邦饲料畅销全国,走向全球。




                     《未来的新邦》

晚宴环节,穿插着抽奖和寻宝环节,更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欢声笑语、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在年会中大家得到了放松,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冲劲面向2018,2018的新邦会有更大的突破。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