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母猪营养与猪群健康— 第五届规模化养猪新技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8-03-22

3月16-18号,第五届规模化养猪新技术研讨会在中国·浙江 杭州市江干区成功召开。


我司应主办方邀请,作为赞助方参与本次会议。17号上午,总经理黄红梅为大家分享《母猪营养与猪群健康》精彩演讲,18年是养猪成本年,如何降低养殖成本至关重要?母猪是猪场的关键及核心,母猪营养把控好(新邦高产母猪料),猪群健康度高,猪场才能实现真正低成本。会场传来阵阵掌声,黄总的精彩演讲为大家指明了方向。




                      总经理黄红梅分享《母猪营养与猪群健康》精彩演讲

演讲内容回顾:

猪价行情下跌,控制好成本至关重要,高成本猪场一般是断奶重小、仔猪成活率低,而这些场母猪存在更严重的问题,如产仔数少、发情差、采食低,亚健康等。如何改善母猪健康度和奶水质量至关重要!

加强营养调控提高母猪抗氧化能力、改善肠道状态;饲料品质控制,共同调整母猪健康,营养措施改善母猪奶水(乳腺发育、初乳及常乳质量)。

新邦高产母猪料帮您解决母猪问题,哺乳母猪是重要连接点,对母猪终生繁殖性能、 后期仔猪长势至关重要,更为大家提供高性价比三好教保料,助力猪场降本增效

       


本次会议围绕母猪营养与关键问题解决方案规模化猪场疾病预防技术猪场批次生产管理关键技术等主题,邀请国内外养猪专家20余名分享最新养猪技术。会议规模近400人,大多数为江浙区域规模猪场。

18日下午,《猪病理剖检诊断指南》中文版新书首发,内容包含:尸体剖解,外观检查,内脏系统的病理分析等,图片结合讲解,实用性强,非常值得入手。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