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风雨砥砺,笃实前行—上海新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年会胜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9-01-09

旺狗报喜辞旧岁;金猪纳福迎春来。昨日,风雨砥砺,笃实前行”—2018年度企业年会在上海松江伯爵大酒店召开,新邦员工欢聚一堂,共享年度盛宴。

年会在主持人一段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首先,围绕着公司的战略发展要求,各职能部门分别汇报了18年工作总结及19年计划,18年紧紧围绕降本增效,夯实内功,19年以创新发展姿态迎接新目标。

各部门汇报结束后,总经理黄红梅发布新年致词,对辛勤付出的全体员工们致以真挚的感谢。黄总分享了18年工作报告并提出19年工作要求;18年是艰难的一年,猪价持续低迷,中美贸易战导致原料价格上涨,非洲猪瘟的爆发,导致行业岌岌可危。但18年又是收获的一年,教槽料销量增加68%,销售额提高25%;公司更获得行业认可荣誉,如10大匠心饲料企业、畜牧行业领军人物黄总、信得过榜样产品邦仔健2590。19年我们紧紧围绕稳中求进、降本增效和创新发展,内求定力—提高公司产品竞争力,外联共生—寻找突破口,发展功能性添加剂和蛋鸡料市场。

接下来是优秀员工颁奖环节,浙江区销售经理荣获销售进步奖,技术经理荣获最佳贡献奖,生产部邵双来荣获产品质量奖。

热烈而紧张的汇报环节结束了,下午是轻松快乐的联欢会,新邦员工多才多艺,有霹雳舞表演、有大合唱,有独唱环节,新邦员工专业的表演展现着新邦人创新、务实、自信的风采以及良好的综合素养,也让彼此的心越靠越近,在新邦大家庭中,大家渐渐成为兄弟姐妹,成为战友,为共同的目标而奋斗。

      

      

最后的游戏环节,以稳中求进,降本增效,创新发展为主题做一副对联,大家众志成城、集思广益,对联有含义、有对仗,有创意,真的是人才济济!

       

       

       

晚宴环节,穿插着抽奖寻宝和微信抢红包环节,更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欢声笑语、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在年会中大家得到了放松,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冲劲面向20192019的新邦会有更大的突破。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