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拥抱自然,最美四月天—2019年新邦团建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24

草长莺飞,春光明媚,正是春游好时节!420号,在公司行政部的组织下,生产部及办公室员工来到上海野生动物园。



首先,来到了野生放养区,据说有老虎、狮子、熊和狼等动物,可都是森林之王啊,大家满怀好奇之心的坐上观光车。沿途经过虎区、熊区,狼区,森林之王们懒散地躺在休息区,当投喂食物时,它们立即恢复天性,激动地冲向观光车,引得大家一阵惊呼。

       



从野生放养区出来,沿途都是动物,大熊猫、长颈鹿、非洲象、企鹅等动物,书里的动物这里应有尽有,大家看地兴致勃勃,要踏遍动物园的每个角落。

       



      最后来到小动物表演区,会场坐了上千名观众,表演内容丰富精彩:有奔驰的骏马,有爱学习的大猩猩,有谦逊有礼的非洲象,更有机灵互动的狗狗,台下响起阵阵掌声。

       


踏一路春风,撒一路欢笑,大家恋恋不舍的走出动物园。在新邦大家庭中,大家相熟,相知,通过本次春游,发松了身心,加强彼此的沟通和了解;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为新邦的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