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热烈祝贺上海新邦荣获2019中国好猪料信赖之星和创新之星--杰出营养师

发表时间:2019-09-20

秋9月,在美丽的青岛,第七届母仔猪大会暨中国好猪料颁奖活动隆重举行!本届(第七届)好猪料正值非瘟发生一年之际,饲料养猪业损失惨重,陷入困局,急需寻求新形势下生产管理、营养、生物安全等各方面解决之道。经过线上点赞、线下站点代言以及专家评审等环节,历时5个月,终见分晓!  

热烈祝贺上海新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本届好猪料评选活动中连获两星2019中国好猪料创新之星--杰出营养师和好猪料信赖之星!得来绝非不费功夫!2019年,由于“非瘟”的影响,养殖业、饲料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有人转型成功,有人破釜沉舟迎难而上,新邦作为规模养殖效益推动者,不忘初心,积极寻求探索之路,将饲养管理、生物安全、日粮营养三者作为一个共同体系,有体系支撑,方案落实。

 

 

    颁奖现场     图1右3为新邦总经理黄红梅       图2左3为技术经理赵莹

在生物安全防控方面采取了以下措施:1、制度保障,意识加强、成立了生物安全小组,分工负责;2、切断传染源:2018年8月5日开始禁止使用血浆蛋白等猪源性原料,并永久性禁止使用;3、切断传播途径,物理、化学和生物消毒三者兼顾,洗消分开,自制许多消毒设备。

 如果说生物安全是“防非”的硬件,那么日粮营养调控则是核心软件。提高易感动物的免疫力:11年前新邦就提出“免疫营养”,用无抗的思维方式解决母猪免疫力的问题,2015年提出“母仔一体化”,建立母猪全局肠道健康,从后备-妊娠前后期-围产-泌乳,阶段划分理论实际相结合。

上海新邦研究规模养殖场的营养需求和存在的问题,发现抗生素过分添加会降低机体的免疫力,新邦用无抗的思维,免疫的营养,做母仔一体化的产品,为后非瘟时代母猪大健康打好基础,并充满信心迎接即将到来的饲料全面禁抗。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