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思变突破,笃实力行”—上海新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年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0-01-07

“思变突破,笃实力行—上海新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暨2020年迎新年联欢会于2020年1月3日在本公司顺利召开,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享年度盛宴。 “携手同行  共赢未来"—年会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首先围绕公司的发展战略,技术质量部、生产、销售等各职能部门汇报了2019年度的工作以及2020年的规划。

总经理黄红梅作2019年工作汇报以及2020工作方向

各部门工作汇报

总经理黄红梅发布新年致词,对全体员工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新年的问候!分享了2019年工作报告以及2020年工作方向。2019年是“风雨砥砺  笃实前行”的一年,由于非洲猪瘟的影响,整个行业发展举步维艰,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新邦人始终“不忘初心,苦练内功,迎难而上“。虽然过去的一年销量上增幅不大,但稳中有进,新形势下产品技术不断创新破,获得了2019年”中国好猪料信赖之星“和”创新之星--杰出营养师“之荣誉,得到行业内的认可和好评。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团结和努力,黄红梅总经理多次用“感动 感谢 感恩“表达对全体员工的谢意!并寄厚望于大家,和全体员工心连心,肩并肩,2020年——个人突破,企业突破,坚持不懈,脚踏实地,努力践行!





2019年先进工作者

上午热烈而紧张的汇报环节结束了,下午是轻松快乐的联欢会,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中拉开了序幕。新邦员工热情积极,多才多艺。投入的表演展现着新邦人创新、务实、自信的风采,也让彼此的心越靠越近,在新邦大家庭中,大家都是兄弟姐妹,为共同的目标而奋斗。


主持人致辞


游戏互动

才艺表演

优胜团体、个人


大合唱

随着三首大合唱《南泥湾》、《团结就是力量》、《真心英雄》的精彩表演,让我们热血沸腾,让我们感动,新邦人团结一心,做时代的英雄。2020年,我们将继续勇往直前,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