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生物安全及新冠病毒防控管理的规定(草案)

发表时间:2020-02-04

近期,新冠病毒肆掠祖国大地,给广大人民的生命安全造成了极大的威胁。同时,本公司作为养殖行业的上游企业,非洲猪瘟疫情仍像一个魔鬼一样,威胁着我们及养殖行业的安全生产,我们必须听从指挥!并肩战斗!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从根本上做好防范管理工作,彻底消灭两个恶魔在公司土壤存在的希望!基于此,规定如下:

生物安全管理:

一、所有人员进入公司均需在门卫处消毒,外来人员需换鞋。当班保安严格把控,否则不得进入。

二、所有车辆(包括自行车、电瓶车、客户送货车辆)进入公司时,需在门卫处清洗消毒,轿车、货车除了清洗轮胎、轮眉、周边外,特别要重点清洗底盘。此项工作由当班保安执行,全体无条件配合。

三、拉货的车辆进入公司前,需在外进行车辆内外深度清洗,进公司消毒处理后方可装车。采购部提前通知各物流司机本规定,由公司洗车人员执行,当班保安监管,行政部经理、采购部经理、生产部经理共同监督,出现工作缺失,相关人员共同承担责任。

四、坚持每天两次的场区消毒,由生产部安排专人执行。对执行情况进行绩效考核。

五、加强车间、仓库内的生物安全管理。加强防鼠、防野猫等工作,执行“6S”管理规定,保证工作区域整齐、清洁、有序、安全。此项工作由生产部经理、仓库主管、各仓管员全权负责,行政人事部不定期抽查,对各工作执行情况进行绩效考评。

新冠病毒防控:

一、所有外地人员返司,均需识别二维码详细填写健康信息登记表,并在门卫处详细填写纸质的健康信息登记表,二者内容要一致。

二、员工上下班期间必须佩戴口罩,上班前需在门卫处进行体温测量、臭氧消毒、手部专项消毒,积极配合保安的管理工作,当班保安详细记录。

三、员工上班期间包括就餐时间,不要聚众交流,吃饭前要洗手,咳嗽、喷嚏要掩面,不得乱丢垃圾。

四、保安当班人员每天两次对办公室、食堂、门卫进行酒精消毒,该区域杜绝高温、明火,大家要高度注意,并全力配合支持保安的消毒工作,当班保安详细记录。

五、食堂工作人员要加强卫生安全管理。烧菜、打菜时要戴口罩,餐具要清洗干净并必须微波炉消毒。此项工作由食堂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全员监督、行政人事部进行绩效考评。


本草案从2020年2月3日起正式执行!


                               上海新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2月3 日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