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首页>>新闻资讯

新邦大健康 迎接无抗新时代

发表时间:2020-10-26

无抗时代,15位行业精英的思想碰撞引爆行业

2020年7月1日始,中国畜牧饲料行业开始直面“饲料禁抗”后的各种冲击与考验,从“有抗料”到“无抗料”,饲料工业的发展已迈入历史新纪元。无抗时代,适者生存、优胜劣汰,是挑战、更是机遇!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车轮不会因此而停滞,机遇总是青睐那些奋楫者,那些在传承中敢于不断开拓创新的先锋者。

饲料禁抗、养殖减抗、产品无抗”大势已定,中国畜牧饲料行业如何审时度势,布局产业发展,需要行业精英的大脑激荡,碰撞出灿烂火花。

基于此,“中国好饲料2020”活动组委会,于2020年10月16日举行了以“挑战还是机遇,在于企业如何面对?”为主题的“中国好饲料2020云聚谈系列直播之一”活动,特别邀请了行业内优秀的15位业内精英,分享他们在饲料无抗新时代的应对发展之道!

 本次直播活动吸引了10万多业界同仁线上观看,报告嘉宾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并与线上观众同台互动,就“饲料禁抗”后的企业发展应对之道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上海新邦黄红梅总经理受邀参加了本次直播活动,并作了以“新邦大健康 迎接无抗新时代”为主题的报告分享。

黄总谈到:在重视食品安全、生态环保的大背景下,无抗是大势所趋。当前养猪业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从追求高效生产到追求安全生产,从抗生素泛滥到“禁抗/低抗”,从低级的生物安全(非瘟前)到高级的生物安全(非瘟后),整个养猪业的模式、理念及结构都在发生前所未有的变革。

新时代,黄总强调:上海新邦的使命是推动健康养猪业的发展,推动安全肉食品的发展”!基于此,上海新邦专注系统营养,确保规模猪场效益提升采用无抗技术,确保全部产品食用安全。除此以外,上海新邦是业内最早提出“母子一体化”理念的企业之一,在无抗饲料的研发上,公司从猪只的生理特点和营养需求出发,选择优质营养源和关键添加剂,经反复实证,最终研发落地无抗饲料产品。


在主题互动环节,就“未来1-2年行业面临的重大挑战是什么?”话题,黄红梅总经理也分享了自己的观点第一、粮食紧缺的情况下,要多开发生物饲料和粮食副产物资源;第二、无抗背景下,猪群的健康如何保障?饲料企业要致力于帮助养猪场解决猪群健康的问题;第三、养殖场落后的养殖观念需要改进。

在后续“中国好饲2020云聚谈系列直播活动”第2期中,上海新邦技术经理赵莹博士就我公司无抗饲料的研发方案和经验进行分享,持续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敬请关注!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