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黄红梅总经理应邀参加“中国好饲料2020”线上直播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02

2020年10月30日,饲料行业信息网在线上举办了“以产品和服务实现良好的养殖效果”为主题的“中国好饲料2020云聚谈系列直播之三”活动活动组委会特别邀请了行业内优秀的16位技术精英作客直播间,针对无抗饲料的研发、生产、饲喂以及价值服务等方面进行分享与探讨,为帮助养户实现良好的养殖效益提供解决方案。

上海新邦总经理黄红梅作了“防非禁抗新形势下,新邦双三角猪场服务模式”的主题的报告黄总讲到在防非禁抗新形势下,新邦“双三角服务”猪场服务,大“3S”系统即科学的饲养管理、科学的营养管理、科学的健康管理;后非瘟时代,聚焦“3S双三角”体系,即升级生物安全、优化饲养管理、强化免疫营养;在营养方面,如何提高非特异性免疫力,新邦提出了“母仔一体化”系统营养方案,目的是为了建设终身肠道健康,打造终身免疫力,对此新邦开发了“高免母猪料”和“无抗高免教保料”,目的是器官发育、成活率以及体重均达到相应的目标。新邦的3S服务,目标是重回MSY25时代


本次直播活动在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直播平台上的浏览观看量突破21万,并同时在今日头条、快手、中国养猪网以及华信共享等多个平台进行了同步转播,总计流览观看量达30多万。直播活动引发了业内同仁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在当下天气日渐寒冷、养殖压力越来越大、饲料禁抗后的影响逐步显现的关键时期,无疑为广大养殖户提供了极具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直播结束,互动环节,黄红梅总经理就以下方面进行了交流:

1、从抗生素预防疾病、促生长本质方面看有没更好的办法?

黄总:饲料无抗可行,一是没有抗营养因子,使用生物技术加上乳制品,提高消化吸收率,教槽料蛋白可做到22-23%,二是低抗养殖,免疫营养跟上,猪群不易出问题。

2、乳仔猪饲料有没有增加成本?增加了多少?

黄总:由于原料种类增加,相对之前反而降低了一点成本。

3、在乳仔猪饲料中,如果选两个单一的添加剂产品,第一和第二选择分别是什么?

黄总:第一酸化剂,第二是微生态制剂。

4、如果中国的水平要引领世界,哪方面最有可能?饲料添加剂企业需要在哪方面继续努力?

黄总:发酵产物和免疫增强剂大有可为,另外希望整个添加剂行业在提供产品的同时提供给饲料企业产品使用的前提或最佳条件。

直播最后,黄总用一句话对饲料无抗进行了总结:打造猪群肠道猪群终身健康和终身免疫力,我们才能吃到健康的猪肉。

直播回放连接地址:https://wx.vzan.com/live/tvchat-634176607?&shareuid=29326668&vprid=0&sharetstamp=1603930893694#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