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乘风破浪!新邦技术经理赵莹参加“中国好饲料2020”动物营养师 评选活动 !

发表时间:2020-11-18

  

近日,饲料行业信息网平台举办了“中国好饲料2020--禁抗元年 无抗先锋中国行”系列活动,聚焦“饲料禁抗”历史大事件,探索无抗饲料的研发、生产与应用,寻找那些在“原料筛选-工艺升级-配方优化-饲喂方案-价值服务”等方面做出重大突破或创新的无抗先锋榜样。

新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经理赵莹女士有幸被邀请参加动物营养师的评选活动,并初步获得了线上一致的好评与点赞!

研发贡献及突出成绩

赵莹女士,于吉林农业大学动物营养专业毕业,2008年就职于上海新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上海新邦是一家专业研究、生产和销售规模猪场饲料的高科技企业。新邦以“规模猪场效益推动者”为企业宗旨,以“提高母猪产仔数,提高仔猪成活率,挖掘肉猪生产潜力”为养猪理念,以“保证生产营养,强化免疫营养”为产品理念,紧紧围绕“帮助规模猪场提高生产水平,每头母猪年上市商品猪25头以上”的目标。

2010-2012年主持完成上海新邦公司内部的7030项目,国内率先提出免疫营养理念。

2012-2015年主持开展上海新邦公司内部的“125工程”项目,带领多家万头猪场实现MSY≥25头的好成绩。带领团队研发无抗教保料2014年荣获畜牧行业用户优选三十强教槽料品牌,保育料五强荣誉称号,2015年公司加入“中国农业健康产业联盟”,并荣获华东区十大优秀母猪料品牌。

2016年至今带领团队进行母仔一体化系统营养的研发及技术服务工作。同年公司获“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荣誉。带领技术团队荣获以产品标注化,方案定制化的服务内容的规模猪场信赖研发体系称号。

工作期间申请发明专利8项,其中“一种提高母猪年上市商品猪数的系统营养方案”已授权,专利号201410850676.X。“一种45%小保育浓缩料及其制备方法”已授权,专利号201410838648.6




线